跳到主要內容區

財團法人信義公益基金會「2024集點子大賽」

主 旨:202集點子大賽活動辦法及海報,敬請场助轉發。

說明:
一、教育部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基於自發、互動與共好理念,培養學生在「自主行動」、「溝通互動」與「社會參與」等三大面向上循序漸進,進而落實適性揚才之教育,培養具有終身學習力、社會關懷心及國際視野的現代優質國民,邀請全校師生共同參與「2024集點子大賽」。

二、本會舉辦以高齡議題為主的徵件,希望藉助大眾無窮的創意巧思,一同打造幸福高齡生活,達到社會參與之面向。參加者只要針對高齡議題有想法以300個字寫出構想,幫助銀髮族群活出健康、活力及夢想,獲選點子也將成為共好行動徵選」提案單位的構想方向,期望籍此激發更多元創新的高齡服務方案。

三、「2024集點子大賽」報名期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止,相關活動訊息請參考信義公益基金會官網,或電洽(02)2755-7666#90247工作小組

四、惠請貴单位協助函轉活動訊息與張貼海報,鼓勵全民共參與,衷心期望所有關懷高齡者的個人或團隊提供創意點子踴躍參與。
瀏覽數: